Jarjar Young

没有人会给你写这种信

沙雕就对了


正文


亲爱的鑫鑫:

        你好!

         有一些事,藏着心里,忍不住还是想要写下这封信给你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认识你之前,我只是拿着父亲每个月给我的十万生活费,和我自己投资赚的那么几十万。但是不管我用这些钱买了多少东西,也填不满我独居的六百平小房子。它和我的内心一样空虚。

        曾经我以为我已经没有感觉了,每天站在这个有着全国最高的全景落地窗边看着城市的景象,我只觉得麻木,没有任何情绪。城市中最美的夜景在我眼中和其它任何的景象没有丝毫的区别。每天我坐着真皮宝马坐垫往返于家和公司之间 。其实我觉得,这个真皮坐垫和出租车上的劣质坐垫没有任何区别。虽然我没有坐过出租车,但我想应该是这样吧,其实我也不太感兴趣。

但是自从遇见你之后,我觉得事情好像改变了。第一次见你,是在罗森便利店的门口。那时,我看到你买了一盒便当,让店员加热了之后就开始吃了。原谅我当时并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,我只吃过家里的厨师根据营养师的要求现做的餐点,也从来没有经过过便利店。

我看着你,一时只觉得很神奇。我忍不住一直看向你,看向这个我不曾涉足的世界。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我探询的视线,逐渐从便当转向了你。世界上怎么会有像你这样,像阳光一样耀眼又温暖的女孩呢?

开始的时候,我以为这应该只是我的极端富有造成的无知,从而造成了误解。但自从那次之后,我忍不住动用自己的一些关系,对你进行了一些调查,一次次制造和你的“偶遇”。在这期间,我其实也看到了很多其它像你一样的-贫穷的女孩,但她们身上都没有你这种太阳的光彩。但是贫穷的本质其实是一样的。

此刻我才必须得承认,那所谓太阳的光彩,总结下来无非就是五个字 ——我爱上你了。

后来,我们终于有了交集,那一刻,我的心中是如此地喜悦。我觉得我那小小一车库的跑车即使在此刻全部爆炸,我也觉得非常值得。

后来,你总是带我去吃那些我从来没吃过的很多穷人的食物。这时候我同样觉得吃什么都没有区别。但这次不是因为麻木,而是因为和你在一起,不管做什么,在哪里,都是一样的有意思,一样的快乐。

大家都羡慕我那些亿万家产和奢华的生活,可是那些东西,来的真的非常容易,就算一夜之间付之一炬,我也丝毫不在意。相比之下,你就是宇宙间独一无二,无可取代的那一个。我愿意付出一切,只为换得你的心 。

我愿意把我的所有都交给你,我的身家我的性命,这些都是你的,你只要每天给我做一份正宗的佛跳墙我就已经很心满意足了。

噢,鑫鑫,是你治愈了我躺在king size鹅毛大床,望着全景落地窗也填不满的心。

不管你想不想要,我整个人,我所有的东西,都属于你,只要你需要,我随时都会挺身而出。而你如果不想见到我,,也可以当我不存在。

我爱你,鑫鑫。Please,love me , too .

评论(1)

热度(3)